2024-04-29-星期一
◎PChome │◎YAHOO │
 

南投中小學校長會議 許淑華表揚獲教育獎校長
【記者林玉芬南投報導】南投縣中小學校長會議13、14日兩天在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舉行,全縣180多位高中職、國中及國小校長齊聚一堂。縣長許淑華頒獎表揚閱讀磐石獎、全國學生音樂比賽、舞蹈比賽等獲全國相關教育獎項的校長,並感謝所有校長對教育工作的付出與努力。

許縣長表示,她上任後積極投入各項教育資源,包括代理教師全年聘期、國中藝術類老師教學從20節調降到18節、幼教師生比例降到1:12等,弭平與其他縣市的差距,讓教學現場更加安定,南投縣近年來在前瞻計畫及數位學習表現突出,獲獎無數,是全國科技教育推動特優的縣市,近兩年全國國中小科學展覽並蟬聯全國第一,校長功不可沒,希望校長與縣府一起努力提升學生求學品質,打造更好的教學環境。
許縣長說,明年縣府在教育方面增加最多預算,除了添購各種硬體設備,並配合教育部「班班有網路、生生用平板」計畫,導入數位學習課程及平台運用,讓教師運用科技導入教學,提升學生的學習興趣與成就;另外,學生只要代表南投參加體育比賽、出國留學、科技研發、各類競技等,皆有提供獎勵辦法,希望鼓勵更多孩子留在南投在地學習。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