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星期一
◎PChome │◎YAHOO │
 

雲林海洋音樂祭獲美國MUSE創意大獎雙料金獎
【記者陳仁煦雲林報導】「2023雲林海洋音樂祭」繼2022年首獲IAA MUSE創意大獎—音樂活動類(Music Event)金獎後,今年度除驚喜蟬聯IAA MUSE創意大獎音樂活動類金獎外,更同步摘下節慶/嘉年華類(Festival/Carnival)金獎殊榮,一舉奪得雙料金獎!能由各國多元精彩的活動脫穎而出,顯見雲西海洋音樂祭歷年來辦理成效卓越,且深獲國際指標性獎項肯定,雲林成功運用在地優勢挑戰國際,讓所有人眼睛為之一亮!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雲林海洋音樂祭響應SDGs政策,藉由系列活動辦理,落實遊客、產業、環境與當地社區永續發展的觀光方式,呈現雲林海洋音樂祭致力於與自然環境共好的核心精神,充分利用在地資源及文化背景,成功整合為文化觀光活動的代表案例,且在預算有限前提下,還能囊括多座國際大獎,實屬不易,在此也非常感謝文化觀光處團隊戮力合作,還有相關單位配合協助,期許透過縣府的努力能讓雲林持續發光發熱。


張縣長特別指出,在陳璧君處長的創意發想與過人的毅力和執行力下,雲林首創辦理的「雲林海洋音樂祭」今年不僅邁入第5年,系列活動獲得民眾熱烈迴響,4天活動累積參加人數破10萬人湧入,刷新去年6天10萬人紀錄,顯見縣府近年來推動三條崙海水浴場活化成效,且積極打造海線創意亮點旅遊新體驗,讓民眾重拾過往三條崙海水浴場美好回憶!此次能榮獲IAA MUSE創意大獎雙金肯定(MUSE創意大獎音樂活動類及節慶/嘉年華類)不僅是對整個活動的最大榮耀,更是全雲林的一大驕傲,越在地越國際,明年海洋音樂祭請大家拭目以待!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