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星期日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美「力」南投-南投縣美術學會會員聯展
【記者林玉芬南投報導】文化局將於18日至29日在玉山、日月、九九展覽室及文物陳列室展出「美「力」南投-2023南投縣美術學會會員聯展」。

南投縣美術學會成立於民國65年,創會長李轂摩大師成立,歷任理事長到現任第24屆洪春成理事長始終貫徹成立的宗旨,倡導美術交流活動,提升地方美術風氣,透過群體的力量推廣美術活動,深耕藝術於民眾的日常生活中,發揚美育推廣南投縣的藝文發展扎根美術教育,促進民眾美學素養與創意,學會成員秉持著熱情,每年舉辦美術展覽、藝術講座、藝術觀摩等各種藝文推廣活動,目前會員約計330人為全國最大的藝文人民團體。

今年學會辦理會員聯展,藉由展覽展現南投之美,會員展現旺盛的藝術創作生命力,可說是南投縣文化藝術社團中陣容最堅強的人民團體。平時會員致力於藝術創作與教學活動,相互切磋勉勵,畫藝日漸精進,且其中多數為國際知名之專業藝術家,此次該會延續傳統,每年辦理一次以上之會員聯展,展出作品為會員藝術經驗之呈現,介紹及推廣南投藝文風情,展現南投好山、好水、好文化的觀光特色。

「美「力」南投-2023南投縣美術學會會員聯展」展出類別有水墨、膠彩、書法、水彩、油畫、複合媒材、陶藝、立體雕塑等,透過藝術家運用不同媒材與創作邏輯,藉由精湛的技術與深厚情感,表現出南投風情的美好感受,也為南投留下美麗印記,充份彰顯南投在地的美學特質,提升全民的審美品味。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