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星期日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涇川德芝慈惠堂冬令救濟 南投縣府共襄盛舉
【記者林玉芬南投報導】涇川德芝慈惠堂在名間鄉竹圍村舉辦冬令救濟活動,現場發放300份紅包、毛毯、衣服及乾糧等物資,南投縣政府主動提供300份洗沐用品,共襄盛舉,並在現場擺攤宣導推動兒童及少年未來教育與發展帳戶,期協助弱勢孩童自立脫貧。

縣府社會及勞動處長林志忠率領該處同仁到場參與,林志忠表示,涇川德芝慈惠堂熱心公益,每年定期舉辦冬令救濟,對弱勢族群的關懷不遺餘力,並帶頭喚起大眾關注社會上被忽略的家庭,讓接受物資的家庭在年節即將到來的時刻,都能感受到溫暖。
林志忠感謝涇川德芝慈惠堂推動此項活動嘉惠縣民,把助人的關懷與善念注入到南投這片美好的土地上,讓愛可以永續經營無限循環,照亮每個角落。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