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星期日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南投縣府關懷走訪社福機構贈禮金禮盒
【記者林玉芬南投報導】農曆春節將近,縣府陸續探訪慰問委託安置之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含身心障礙者)、遊民及兒少院民。縣府秘書長洪瑞智1日率領社會及勞動處長林志忠及同仁,前往財團法人南投縣私立南投仁愛之家關懷慰問,並致贈每位院民1千元慰問禮金與春節禮盒,希望讓大家感受到政府和社會大眾的關懷與重視。

洪瑞智表示,縣府每逢三節都會到機構關懷慰問,許縣長對社會福利服務的推動非常重視,透過社會各界愛心善舉、募集各項民生物資及經費,將關懷傳送到機構,讓住在社福機構的院民也能感受到社會溫情。他也特別感謝各安養機構平日協助政府推動社會福利工作,還有機構員工及所有社工、志工朋友對於縣府安置孤苦無依老人、身心障礙者及失依幼童的照顧,感謝大家對長期照護工作的投入和付出。
縣府社會及勞動處表示,委託安置的服務對象包括老人、身心礙者、罹惠長期慢性疾病失能長期照顧者等,此次關懷對象全縣共有48家機構、773位院民,每人核發新台幣1,000元慰問金及春節禮盒。
縣議員林儒暘、市民代表江秀春、王勝華亦到場關心,受到董事長葉淳夫及所有安置院民及志工伙伴們的熱烈歡迎,其中王勝華代表更是長期擔任仁愛之家的志工,快樂投入陪伴服務。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