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星期日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喜迎金龍年 縣長許淑華發紅包送好運
【記者林玉芬南投報導】農曆年即將到來,縣長許淑華、南投市長張嘉哲及裝扮成財神爺的縣議員簡千翔,在民政處長林琦瑜等人陪同下,一起到南投市傳統市場,發送喜氣洋洋的紅包,給攤商及忙碌採買的民眾,提前祝福大家「好運『龍』總來」、「舞龍耀新春」,許縣長一行所到之處,熱情民眾爭相索取紅包及元寶喜糖,熱鬧滾滾。

許縣長表示,春節腳步將近,市場滿滿人潮,全是採買年貨的鄉親朋友,今天特別邀請張嘉哲市長、簡千翔議員沿街向來購買年貨或是買菜的民眾,發送縣府和市公所準備的金龍新年紅包,感謝簡議員以財神爺的裝扮出現,給我們所有的鄉親朋友,送來財運和喜氣。
許縣長說,希望透過紅包的發送,祝福每一位好朋友在新的一年,新春愉快、大吉大利,尤其今年是龍年,也是我們華人最喜愛的一年,願鄉親朋友都能龍鳳呈祥過好年。
許縣長也特別為2024「融耀.宜居城市」南投燈會宣傳,她說,今年縣府在貓羅溪畔的南投縣會展中心,籌備盛大精彩又壯觀的南投燈會,今天晚上就要正式開燈,邀請所有好朋友一起來參加,南投燈會持續到2月25日,海內外國人及遊客,只要過年期間來到南投,絕對不怕無聊。我在這裡除了邀請自己南投的鄉親一起來參與南投燈會之外,也希望縣民的親朋好友來到南投縣,都能夠帶他們到會展中心欣賞花海、沙雕及五彩繽紛多達11大燈區的南投燈會。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