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星期日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南投燈會子場南投市公所龍騰虎躍嘉年華登場
【記者林玉芬南投報導】南投市公所搭配南投縣府2024年燈會,在子場地中山公園辦理「龍騰虎躍觀光嘉年華」系列活動,新春期間舉辦各種親子活動,搭配接駁車接送,讓遊客白天在中山公園玩樂、晚上到燈會主場地賞花燈,還有摸彩活動,最大獎為iPad,另設置馬來貘紀念金幣兌換處,希望大家在南投有最棒的春節假期。

市長張嘉哲表示,南投燈會子場龍騰虎躍嘉年華活動2月3至24日止,期間在10、11、14及24日舉辦系列活動,藝文表演、胖卡市集、陶藝活動、順練孩子專注力的腦控車電子競技遊戲,還有小孩的夢想、親子氣墊遊具等,為市民朋友帶來一場熱鬧盛事。
張嘉哲說,龍騰虎躍嘉年華辦理多場親子教育活動,希望市民盡興,透過科技智慧,讓參與的孩子可以從玩樂中學習並得到快樂,爸媽在新春假期可以安排行程,讓孩子參與最有意義的年節活動。
市公所表示,活動現場有今年最火熱的馬來貘紀念幣兌換處(每日兌換數量有限),為方便遊客來公園參加活動,以及兌換金幣,特別在燈會主場地(會展中心)及中山公園,設置來回往返接駁車,2月3日、4、8、10、11、12、13、14、18及24日共10天,每天10時30分至17時40分(末班),每20分鐘1班次。
活動期間參加活動,還可以打卡拿好禮、參加抽獎活動,只要在活動現場,加入市長張嘉哲LINE@官方帳號,在5個指定打卡地點(任選4)輸入通關密語取得網址,輸入手機姓名後,就可兌換意麵伴手禮及龍年造型提燈,還可以參加摸彩活動,抽iPad、智慧手錶、福瑞堂折價等。
市公所歡迎市民與遊客踴躍參與龍騰虎躍觀光嘉年華活動,在新的一年,歡樂、好運及財富「龍」總來。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