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星期日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彰化縣長王惠美慰問執勤員警及協勤民力
【記者林玉芬彰化報導】113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自本(2)月1日22時正式起跑,彰化縣長王惠美及縣府團隊特別選在春節前夕的2月5日至6日晚上,區分九組(區域)同時前往彰化縣各警察分局及守望相助隊慰問,替辛勞的警察同仁、協勤民力加油打氣。今(6)日晚上王縣長在警察局長陳明君、守望相助隊大隊長楊儒發等人陪同下,前往安東守望相助隊等地實施慰訪,王縣長肯定員警及協勤民力們在治安、交通、為民服務等各項工作上所付出的努力,特別致贈精美的慰問品與年節禮品,感謝警民合作,長久以來無私的付出,2月1日至15日是一年一度的春安工作,警民合作,希望能守護大家平平安安、快快樂樂,過好年。

  王縣長表示,「警力有限,民力無窮」,感謝84隊守望相助隊站在崗位看守家園,特別是過年期間在村莊內看到陌生人時,可以主動發現並與縣警局連線,保護鄉親治安,為了讓協勤的守望相助隊在執勤的過程中無後顧之憂,今年度的保險從過去的100萬元提升到300萬元,獎金也從過去的240萬元提高到300萬元,特別要感謝所有守望相助隊弟兄,犧牲自己的時間一起為治安、交通所做的努力。
  守望相助隊大隊長楊儒發表示,感謝王惠美縣長從年頭到年尾,不管什麼節日,都很關心守望相助隊,並提升相關福利,也感謝守望相助隊員長年為了全民在打拚著,讓民眾能安居樂業。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