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星期日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南投春安維護啟動 許淑華深夜慰勞執勤人員
【記者林玉芬南投報導】南投縣春節安全維護工作2月1日啟動,縣長許淑華為慰勞辛苦執勤的基層員警與民防、志工伙伴們,6日晚間由縣府警察局長吳耀南陪同,分別前往仁愛分局、南豐派出所、鯉潭派出所及埔里分局等4處慰勞,許縣長致贈慰問禮品給春安工作人員,並發小紅包,提前祝賀新年,讓員警及民防人員們感到溫暖。

許縣長表示,南投是觀光大縣,春節期間的交通疏導及治安業務勢必加重,為確保縣民能過個好年,包括金融機構的加強巡邏、防詐騙業務的宣導等服務工作,都讓勤務比平時繁重,感謝全體警察同仁及義警、義交、民防、守望相助隊、警察志工們的犧牲奉獻與堅守崗位,許縣長也特別叮嚀提醒相關人員於值勤工作要注意安全。
許縣長第一站到仁愛分局及南豐派出所,縣議員林庭秝、仁愛鄉長江子信、仁愛鄉代表會主席洪文全、南投縣警察之友會理事長簡崇吉與分會的同仁們也都到場關心,並致贈紅包、茶包、點心禮品,提供做為加菜金與夜間執勤時的體力補充。江鄉長表示,許縣長是這10年來第一位上山進行春安慰問的縣長,讓同仁們都備感溫暖。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