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星期日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除夕夜到廟宇祈福 彰化縣長王惠美祝大家龍健康
【記者林玉芬彰化報導】新的一年,彰化縣長王惠美除夕夜前往鹿港文武廟、歷史國定古蹟鹿港天后宮,以及福德祠、護安宮等廟宇參拜,與鹿港鎮長許志宏等人,共同為大家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王縣長也在現場發放福袋,希望將滿滿祝福送給大家,祝福大家龍年行大運,龍健康、龍幸福、龍賺大錢!
  王縣長表示,感謝許志宏鎮長團隊的用心,每年在文武廟等地佈置燈區,讓大家可以在夜晚欣賞到鹿港風情,鹿港是開放式的博物館,有許多知名景點,加上鹿港溪改造後,搭配夜晚燈光及水舞秀,讓大家夜晚可以散步賞燈。
  王縣長指出,2024月影燈季在八卦山大佛風景區已開燈,展期至3月3日,2024花在彰化在溪州公園,從2月10日(大年初一)到2月25日,還有員林龍燈公園也有辦理燈會,民眾只要在這3個活動地點,以LINE掃描指定QRcode,完成2個地點集章,即可參加抽獎,有iphone15、ipad等豐富獎項,還有500個限定版粉色多多龍小提燈供參與活動的民眾抽獎。邀請大家春節來彰化,白天賞花,晚上賞燈,一起看展覽、買農產、吃美食、抽大獎。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