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星期一
◎PChome │◎YAHOO │
 

南投埔里靈巖山寺助弱勢 許淑華感謝善款
【記者林玉芬南投報導】位於埔里的臺灣靈巖山寺住持釋自興法師19日代表寺方捐贈120萬元救助金,縣長許淑華感謝靈巖山寺的慈悲濟助,縣府妥善運用此筆善款,協助縣內弱勢民眾的喪葬、醫療等急難救助。

許淑華表示,靈巖山寺是南投重要佛教道場,更是佛門弟子的修行道場,感謝寺方長期以來對縣府及鄉親的關懷,新的一年就接到此筆善款和祝福,縣府必會妥善運用,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弱勢民眾,也會將社會福利服務措施做得更好。
靈巖山寺住持釋自興法師表示,感謝疫情前後期間,縣府對縣民及各宗教寺廟諸多的關心照顧,由於疫情以來,社會經濟不景氣,諸多貧困人家需要協助,秉持佛陀慈悲,捐款襄贊縣府仁政,作為縣府援助南投縣弱勢家庭、無力就學、餐食、醫療、乃至無力殯葬之急用,期此亦能無形中消弭犯罪。
釋自興法師指出,雖然所捐善款,對芸芸眾生猶如杯水車薪,只解一時之急迫,但仍希望為社會盡綿薄之力,也藉此拋磚引玉,帶動更多善心人士關懷社會,助清貧學生安心課業,窮困變故家庭不至於走上絕路。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