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台中邀緯來董座李鐘培 鄭照新:激盪嶄新思維
【記者陳世長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今(21)日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舉辦「跨界思考與創新」專題演講,邀請緯來電視網董事長李鐘培暢談豐富的跨界經驗,吸引市府一級機關公務人員近百人參加。副市長鄭照新表示,市長盧秀燕重視市府團隊多元思考與跨域知能發展,與李董事長的經歷呼應,市府也鼓勵同仁終身學習,建立共學、共創及永續發展的核心能力,一同打造「幸福台中、共榮台灣」施政願景,盼此次講座激盪市府團隊嶄新思維。


今日演講由鄭副市長擔任引言人,他指出,李董事長曾擔任台泥總經理、匯豐銀行台灣總裁,現在也是影一製作所執行長,不僅金融資歷完整,對文創及影視產業也懷有熱情;李董事長運用過去金融圈背景及帶領台泥轉型跨入循環綠能經濟的經驗,積極參與文化創意產業人才的培育工作,跳脫傳統影視公司營運思維,協助台灣優秀影視作品發光發亮。

李董事長分享,他從學生時代開始就展現多元興趣,加上自律與毅力,成就他乘浪而起的原動力。

人事處表示,緯來電視網曾攜手NBA前進台中市和平國小,陪原鄉小朋友進行籃球訓練、學習紋面文化與原民歌舞,同時鼓勵小球員勇敢追夢,熱心社會公益,令人感佩。此次講座,希望藉由李董事長的寶貴經驗,激發市府同仁利用系統性方法,經由刺激、連結、聚焦,激盪出不同於以往的新思維,打造具前瞻性、行動力的高效能市政團隊。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