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彰化親子劇場竹塘熱鬧登場 王惠美與大家同樂
【記者林玉芬彰化報導】「彰化囝仔好幸福─113年親子劇場鄉鎮巡演活動」來到竹塘囉!今日(3/23)下午3點在竹塘國小邀請蘋果劇團演出《魔法糖果香》,縣長王惠美等人出席與大家同樂,現場大朋友、小朋友共計1000餘人,讓彰化縣的孩子們度過一個愉快的假期。

  王縣長表示,兒童節即將來臨,預祝所有小朋友們兒童節快樂!縣府從今天開始舉辦8場次的兒童劇,參加一場可蓋戳章1個,累積2個戳章以上,就可兌換相對應的精美小禮品,集越多戳章禮物越精美,希望透過兒童劇帶給孩子們無限的想像,培養孩子們欣賞藝術的天賦與潛力,歡迎大朋友帶著小朋友一起來看劇,特別感謝竹塘蔡鄉長加碼送爆米花及小提燈,蘋果劇團方團長用心設計劇本,每年提供不同的戲劇,讓小朋友有不同的感受。
  竹塘鄉長蔡碩任表示,感謝王惠美縣長縣府團隊的支持,第一場兒童劇從竹塘鄉首演,現場也加碼提供爆米花、小提燈,希望大、小朋友都能開心看劇,過個美好的兒童節。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