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黃偉哲:台南應儘速通過警消加給案
【記者林明華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24日呼籲台南市政府儘快通過警消繁重加給案,台南市政府則說,將慎重評估發放相關加給。

黃偉哲24日在台南市議會前廣場召開記者會,呼籲台南市政府儘速通過警消繁重加給案,提高消防危險加給及警察繁重加給,以彌補警消的超額負擔。

黃偉哲說,行政院長賴清德擔任台南市長時,台南財政已逐漸好轉,現由李孟諺代理市長,應可考慮善用財政,在現行財政相對穩定健全的情況下,盡最大努力,積極回應警消的訴求。

黃偉哲指出,未來他若擔任台南市長,將積極爭取中央補助及衡量市府財政,給予警消人員更好的福利待遇,不會讓警消失望。

台南市政府發布新聞稿強調,警消是市民最堅強的後盾,市府相當重視警消同仁的權益與福利,將慎重評估發放相關加給。2018/5/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