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綠營徵召郭國文參選台南立委補選
(記者林明華台南報導)民進黨中執會9日宣佈徵召郭國文參選台南第二選區的立委補選,郭國文表示,將全力以赴贏得勝選,對於競爭對手陳筱諭宣布退出民進黨並參選到底,郭國文表示感到惋惜,希望可以挽回。

郭國文表示,2018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失利,此次的立委補選是黨最困難的時候,也是最關鍵的轉機,他必定挺身而出,不只為了民進黨「清廉勤政愛鄉土」的創黨精神,以及整個黨未來的發展,更為了台灣本土政權的延續與台南市政的發展。

郭國文指出,大陸不斷打壓台灣主權,企圖以香港模式讓台灣人民接受一國兩制的荒謬論調時,台南的立委補選更成為大陸與國民黨急欲突破的民主缺口,為此將勢必佈下重兵重陣,所以勢必要守住台南這一席,守住台灣的民主發展,讓民進黨的價值與執政成績,再次獲得人民信任,也讓國會能多一個像他這種堅持台灣民主價值的中生代,穩健台南的發展與國家安全。
2019/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