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白河警與巡守隊攜手 火金姑守護交安
(記者黃秀麗綜合報導)白河警分局於8日晚間,由分局長斯儀仙率分局同仁、巡守隊員,前往轄內為長輩們裝設LED警示燈,結合巡守隊的協助,在長輩們的腳踏車上裝設各式閃亮警示輔具,增加能見度,守護交通安全。
  
為了讓長輩們在清晨及晚間外出時能更加安全,白河警分局本次在侯伯里三恩府、長安里福安寺,結合在地巡守隊員,為長輩的腳踏車裝設LED警示燈,未來也將請各守望相助隊巡邏時,如果遇有騎乘未裝設警示燈腳踏車的長輩,主動協助,一起為守護交通安全努力,看到自己的愛車添裝了新裝備,長輩們均相當開心,也相當肯定白河警方、巡守隊守護民眾交通安全、為民服務的用心。
  
白河警分局長斯儀仙表示,轄內長輩們常於清晨及黃昏時外出,但因清晨及黃昏視線較差,加上長輩反應速度較慢,一不小心就可能發生事故。為了維護轄內長輩的交通安全,除了由員警在巡邏時主動裝設LED警示燈外,希望透過巡守隊的參與,將巡守隊員納入火金姑行動的一員,讓點點燈火如繁星一般,閃爍在鄉間道路,除了增加明亮度外,同時也提醒駕駛朋友注意,讓大家都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自立晚報2019/5/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