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農特產品會 黃偉哲:場地不留垃圾
【記者林明華台南報導】農特產品展售會南部場26日將在台南水萍塭公園登場,但公園日前因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造勢,草皮遭破壞,堆滿垃圾;市長黃偉哲23日表示,當天不會用到草地,保持場地乾淨。

繼「2019農特產品展售會-北部場」後,南部場26日將在台南登場,黃偉哲23日召開記者會宣布這項消息,歡迎各界參加南部縣市農特產品的聯合行銷,品嚐採購新鮮安全的當季農產及加工品。

黃偉哲指出,台灣今年農產品銷售相對穩定,1月至9月農產品外銷出口總量170萬公噸,金額是新台幣1292億元,出口量成長9.8%、出口值成長6.1%,同創新高,台南農業產銷也開出紅盤。

至於韓國瑜19日在水萍塭公園造勢,引來草皮遭破壞、垃圾滿地的批評,如今農特產品展售會場地也在水萍塭公園。黃偉哲說,這次不會使用草地,保持場地乾淨,讓水萍塭公園乾淨健康,且是座產業觀光兼顧的公園。2019/10/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