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嘉義市國際管樂節本月6日 13日起開放免費索票
(記者廖建智嘉義報導)年底最重要的盛事,2019嘉義市國際管樂節即將於12月20日正式登場,包括日本靜岡大學管樂團、日本大阪府立淀川工科高校管樂團,在兩廳院售票系統一開賣,立刻被搶購一空,而國內知名管樂團隊也即將在本月6日、13日始開放索票,每人每場限取兩張,熱愛管樂的好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市府文化局表示,除了國際團隊讓人引頸期待之外,5支國內管樂大團的精彩表演,更是不能錯過。最棒的是,文化局特別提供數個場次,讓管樂迷索票入場,樂迷們一定要把握機會。

文化局表示,索票開放日期分別為本月6日與13日起,每週二~週日上午9:00到16:30,歡迎民眾前往文化局一樓服務臺索取,每人每場限領2張,領完為止。索票資訊:https://reurl.cc/GkDl6D
除了精彩的室內音樂會,國際管樂節還有超棒的戶外音樂會歡迎民眾一起共襄盛舉。
2019/1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