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拚觀光 黃敏惠市長頒發餐飲業奧斯卡獎
(記者廖建智嘉義報導)嘉義市政府衛生局今(108)年委託崇仁醫護管理專科學校,邀集食品相關專家、學者與衛生局稽查員共組專業小組,完成300家次的餐飲業分級評核與追蹤,共計195家業者通過評核,可視為餐飲業的「奧斯卡獎」殊榮。日前(1日)在文化公園舉辦「餐飲業優良分級頒獎典禮暨美食嘉年華會」,由嘉義市長黃敏惠親自頒發優良標章表揚業者,並與崇仁醫護管理專科學校校長周立勳、市府衛生局長張耀懋等貴賓公布餐飲業「食安寶典」手冊。而兩位榮獲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108年度「FDA優良廚師暨新秀廚師」(金帽獎)殊榮的廚師-郭家禎與陳建助,也現場接受黃敏惠市長的公開表揚,多位市議員也參與此次盛會。

黃敏惠市長表示,嘉義市拚觀光,有美食 美景,更有濃厚的人情味。嘉義市的餐飲業者都把消費者當作家人(自己人),烹調出美味又兼具食安保證的美食。今年通過評核的195家之中,優級123家、良級72家。透過有兩年有限期限的分級制度,評審老師以專業角度輔導業者,為把關食品安全,讓前來嘉義市遊玩的遊客與在地市民都能「歡喜呷、安心呷」。
2019/1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