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港奉天宮環島壓軸 嘉義黃敏惠市長熱情歡迎
(記者廖建智嘉義報導)為紀念開台媽祖駐台400年,嘉義縣新港奉天宮特別舉辦「馨護台灣.騎島平安」媽祖單車環島祈福活動,活動的最後一天(5日),車隊於上午抵達嘉義市政府前廣場,勇媽市長黃敏惠、副市長陳淑慧等市府團隊前來熱情迎接。黃敏惠市長揭開龍頭車匾額紅紙並參拜媽祖,同時新港奉天宮也特別贈送黃敏惠市長活動特製捷安特腳踏車和禮物表達謝意。

黃敏惠市長稱,環島車隊400台Gogoro展現環保精神,同時腳踏車也是台灣之光捷安特特別製造。「馨護臺灣.騎島平安」,用溫馨保護台灣,讓台灣成為幸福的台灣。我們市府致力於「百大品牌拚經濟、百種幸福在嘉義」,現在又有開台媽祖來到這裡,就是幸福+1(嘉義)。環島最後的壓軸就在嘉義市,嘉義縣市一家共同努力,守護台灣,有媽祖的保佑,加上你們的到來,讓我們嘉義市更加幸福!

新港奉天宮何達煌董事長感謝市府協助交管,讓環島旅程更加順利,車隊總共有400多台的Gogoro以及200多台腳踏車等,嘉義市是最後一站,祝福嘉義市市政昌隆,新的一年大家順利平安。
2020/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