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九華山地藏庵冬令救濟金 黃敏惠讚「有你真好」
(記者廖建智嘉義報導)農曆春節將近,為使弱勢民眾能夠過好年,並發揮地藏王菩薩慈悲為懷的精神,九華山地藏庵日前(5日)舉辦「嘉義市冬令救濟金發放活動」,市長黃敏惠感謝地藏庵的善舉,並親自向民眾握手致意。

黃敏惠市長感謝地藏庵的善舉,讓冬天也很溫暖,也鼓勵民眾,只要不放棄,一定會有希望,神明與社會都會幫助你度過難關。過年要到了,地藏庵針對嘉義縣市低收入戶發放4600元,將菩薩的庇佑與善心人士的祝福帶給大家,讓我們覺得很感動,祝大家過好年、來年一定會更好。

九華山地藏庵黃俊森董事長表示,勇媽市長黃敏惠每次來到地藏庵都充滿陽光,希望市府團隊在黃敏惠市長領導之下繼續溫暖人心、溫暖嘉義市每個人,我們幫忙做一些市政府比較做不到的地方,讓菩薩的陽光普照到各個角落。

109年度地藏庵再度捐贈嘉義市政府「關懷弱勢家庭及獨居老人發送年菜活動」67萬元,並將於1月22日於地藏庵廣場舉辦年菜發放活動;同時捐贈嘉義縣政府「年菜送暖,溫馨我嘉」活動180萬元,將照顧觸角延伸到千戶弱勢家庭。在歲末之際,希望讓弱勢家庭也能享用到一頓溫暖的團圓飯,並呼籲各界拋磚引玉,一起加入社會關懷行列,讓弱勢民眾看見希望。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