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黃敏惠贈春節慰問金 慰問長照中心
(記者廖建智嘉義報導)
春節將屆,為讓社福機構長輩、小朋友及身障者等歡度過年,黃敏惠市長今(17)日特別前往「財團法人嘉義市私立保康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附設嘉義市私立保康老人長期照顧中心」以及「財團法人雙福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附設晨光智能發展中心」關懷探視,並致贈嘉義市12家社福機構每家2萬元春節慰問金,希望能讓接受機構照顧的院民過個溫馨快樂的好年。

黃敏惠市長來到保康老人長期照顧中心跟長輩們一同做操、活動筋骨,並一一問候中心老人與工作人員,這裡有柑仔店、電影院及美麗的花園,生活如同在家的感覺,長輩們看到黃敏惠市長都非常的高興,感謝黃敏惠市長的關懷。黃敏惠市長感謝中心的用心照顧陪伴,看到長輩們健康又快樂真的非常感動,各位以前為社會和家庭貢獻,現在換我們來照顧大家,祝大家健康呷百二、新年快樂!

黃敏惠市長也來到晨光智能發展中心關心這群慢飛天使,老師們特別在課程融入一段趕走年獸、迎接新年的年節鞭炮歌曲,孩子們手舞足蹈,歡迎金鼠年的到來,來迎接黃敏惠市長。老師精心準備吉祥話大冒險遊戲,由市長黃敏惠在神秘箱摸出各項年節物品,孩子們機靈地說出各項物品代表的吉祥話向黃敏惠市長拜年,黃敏惠市長祝各位大小朋友新年快樂,並稱讚小朋友「你們是最棒的!」
黃敏惠市長表示,特殊的孩子需要更多鼓勵與教育機會,有更多機會,他們就會變得更好;更要感謝這些老師們的指導與陪伴,晨光智能發展中心如今如此的茁壯,從專業以及教育等方面讓孩子們開發潛能,有你們真好。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