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黃偉哲力推台南胡蘿蔔 增強免疫力
【記者林明華台南報導】台南市長黃偉哲16日出席將軍胡蘿蔔農業產業文化活動時表示,台南的鳳梨和胡蘿蔔都是可以增強免疫力的食物,現在連外國都有廠商在搶購,希望大家懂得享用這麼好的農產品。

將軍區農會16日舉辦將軍胡蘿蔔農業產業文化活動,除了鮮採的胡蘿蔔之外,現場還展售胡蘿蔔吐司、胡蘿蔔汁等副產品。黃偉哲出席開幕儀式,並到許多攤位試吃,關心產銷狀況。

黃偉哲說,去年12月的雨曾造成台南部分農產品損失,不過在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及台南農改場的協助下,受損的情況都在最短時間內得到幫忙。將軍區的胡蘿蔔產量約為全國總產量的一半,因為品質好,才能夠在市場上有這麼重的份量。

黃偉哲指出,台南最近有胡蘿蔔和鳳梨兩項重要的農產品進入產季,不管是維生素A和鳳梨酵素,都是對增強免疫力有幫助的營養素。吃了以後「頭好壯壯」,現在連外國廠商都在搶購,希望台灣民眾也可以懂得享用這麼好的農產品。

黃偉哲強調,今年將軍胡蘿蔔預期是豐收的一季,銷路方面不論是銷往中國大陸、香港或新加坡,也都預期平穩。產業文化活動有拋磚引玉的作用,農產品的產量與品質都提升後,自然訂單就會接不完。2020/2/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