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嘉義市啟智協會會員大會暨新春聯歡會
(記者廖建智嘉義報導)
嘉義市是共融友善的熱情城市,無論男女老少在嘉都幸福。昨(16)日嘉義市啟智協會舉辦會員大會暨新春聯歡會,嘉義市長黃敏惠親自前往,感謝啟智協會對嘉義市的付出奉獻。大會的開始由協會小天使在老師的帶領之下,表演精彩的太鼓,孩子們認真又可愛的演出博得滿堂喝采,黃敏惠市長與所有家長看了既開心又感動。

黃敏惠市長表示,成立於民國79年的社團法人嘉義市啟智協會,一直是嘉義市家有心智障礙者家庭的堅強後盾,更是市府最有力的合作夥伴。會員大會我們見證了啟智協會將邁向下一個里程碑,也盼望新的一年在理監事團隊帶領下,會務昌隆,業務蒸蒸日上。也期盼各界夥伴攜手接納和支持心智障礙者,營造充滿祝福與愛的環境,在嘉最幸福。

市府社會處表示,市府一直以來十分關心身心障礙者,編列服務身心障礙朋友的經費逐年遞增,黃敏惠市長更是中華台北特奧會的理事長,對於身障朋友的照顧投注極大心力。社會處表示,創造有愛無礙的環境,需要大家一起共同努力,感謝啟智協會多年來的付出,市府將持續協助啟智協會推動社區日間作業設施、雙老家庭支持服務、家庭托顧及社區居住等福利服務方案,鼓勵心智障礙者融入社會,享有公平參與的機會。而啟智協會為活化心智障礙者能力開辦的「啟智愛心農園」,增加心智障礙者社會適應能力,落實自立自主的理念,更是非常好的示範。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