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嘉義市政府慶祝109年兵役節表揚活動
(記者廖建智嘉義報導)
嘉義市政府於2月19日辦理兵役節表揚活動由副市長陳淑慧主持,內政部役政署龔昶仁署長特別出席該活動,龔署長對於嘉義市政府連年役政業務績優表現給予高度肯定。

陳副市長頒獎表揚模範徵屬及推行役政有功人員、績優替代役役男等19人;另頒發感謝狀感謝國軍單位協助辦理役政、防災及動員準備等業務,以宏揚役政績效及鞏固動員戰備基礎。
會中陳副市長特別恭喜簡清煊等4位獲得模範徵屬殊榮的家長們,模範徵屬現時都有二位子女在軍中服役捍衛國家,工作表現優異足為楷模,同時讚揚家長對於子女選擇軍職或服義務役的支持和鼓勵態度。

武漢肺炎已是全球關注的疫情,對抗流感也是非常重要的工作,為守護市民朋友健康,市府特別向中央爭取多提撥2,000劑疫苗,請大家把握時間接種;走出戶外曬曬太陽,對增加抵抗力很有幫助,除了勤洗手、保持良好衛生習慣之外請遵守三手原則:拱手不握手、勤洗手,一起防流感、對抗武漢肺炎。守護家園與會各位都是最佳的防疫宣導天使,希望疫情迅速得到控制減緩,讓市民都能在這塊土地安居又樂業。2020/2/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