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嘉縣府 因應武漢肺炎 跨局處會議
(記者廖建智嘉義報導)
因應武漢肺炎病例的增加,嘉義縣政府在2月20日召開「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的跨局處會議,並由縣長翁章梁親自主持。除了持續深入了解防疫整備狀況及國內外疫情現況,也指示縣府團隊合力執行各項防疫工作。

為因應2月25開學日,翁縣長指示教育處提醒師生,在校應保持教室良好通風、落實教學環境的消毒及清潔;並告知學童必須勤洗手,才能有效的防範病毒。

翁章梁表示,居家隔離及居家檢疫方面,民政處、衛生局,及警察局會做好良好的橫向協調。若發現需隔離及檢疫的對象在外趴趴走,相關單位將會做好蒐證及開罰的動作;鄉親也能撥打防疫專線1922或05-3620607來舉發。

此外,翁縣長也建議鄉鎮市公所、社區發展協會,包含縣政府,若非必要則需慎重考慮是否停辦或延期活動;以及公共場所的消毒作業,縣府必定會處置完整,讓鄉親安心。

針對疫情的升溫,在居家檢疫衛教宣導部分,在2月18日起至26日,各衛生所防疫人員需配合公所,辦理「新型冠狀病毒居家檢疫衛教宣導」。截至19日止,已完成鹿草、水上,及中埔。2020/2/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