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疫情嚴峻 台南台中國際蘭展延辦
【記者林明華台南報導】今年台灣有2場國際級的蘭展,分別是台南的「台灣國際蘭展」及台中的「世界蘭展」,但因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台南市長黃偉哲與台中市長盧秀燕28日宣布延期。

黃偉哲28日宣布,採納台灣蘭花產銷發展協會建議,及考量國際蘭展每年超過20萬人次到訪,台南市政府決定配合中央防疫政策,延期舉辦2020台灣國際蘭展。

黃偉哲說,台灣國際蘭展在台南後壁區台灣蘭花生技園區已邁入第16年,去年吸引海內外逾21萬人次到訪,創造新台幣113億元蘭花外銷商機,雖說蘭展防疫已做足準備,但疫情當前不容閃失,不論是防疫角度或品牌形象,都應忍痛延期舉辦。

黃偉哲指出,今年台灣有2場國際級的蘭展,與台中市長盧秀燕將合作規劃2座城市雙展串聯,攜手深化台灣蘭花品牌;他感謝盧秀燕共同商討蘭展延期舉行的構想,促成2座城市同步宣布蘭展延辦,讓各級單位及海內外蘭花產業統一因應。在防疫當下,台中的世界蘭展及台南的台灣國際蘭展順延,他希望下半年會呈現更好的蘭展內容。2020/2/2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