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嘉義城隍廟 贈Q版註生娘娘護童防疫口罩套
(記者廖建智嘉義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險峻,國定古蹟嘉義城隍廟有感於註生娘娘慈悲護「兒」神恩,在今年農曆3月20日註生娘娘聖誕千秋慶典前,特製千份兒童口罩套,贈送家有幼兒的信眾護童防疫。民政處柳明宏副處長特別代表勇媽黃敏惠市長出席記者會,遊LOVE園親子館也帶領家長及小朋友們一同到廟裡向註生娘娘祝壽祈福,喜獲印有Q版註生娘娘的口罩套開心不已,期盼在註生娘娘加持下,有「戴」有保庇,讓孩童平安度過疫情,健康長大。

嘉義城隍廟董事長賴永川表示,廟裡供奉的註生娘娘主司授子、安產、護兒,已有3百年歷史,香火鼎盛。幾年前推出「增產報國 好孕到」註生娘娘助孕小金鏟,吸引上萬名來自全國各地信眾前來求金鏟助孕成功,紛紛帶著麻油雞、油飯及紅蛋回廟還願,甚至作大戲答謝註生娘娘。

廟方今天致贈印有Q版註生娘娘兒童口罩套給幼兒園小朋友,小朋友開心馬上戴上,可愛又吸睛。廟方另外準備一千個經註生娘娘加持口罩套,在註生娘娘聖誕千秋前一天,也就是國曆4月11日(星期六)上午9:00開始發送,家中有十二歲以下孩童的民眾,可攜帶孩童健保卡領取,一卡限領一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