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陳淑慧參加救國團嘉義團委會總幹事交接
(記者廖建智嘉義報導)
「救國團嘉義團務指導委員會新卸任總幹事交接典禮」於(8)日在救國團嘉義團委會舉行交接儀式,新任總幹事李湘梅在嘉義救國團主任委員林聰明的監交下,並有嘉義市副市長陳淑慧代表市長黃敏惠參加,在指導委員、總團部薛全麟處長及各縣市區團委會(真善美及工服隊)會長見證下,從卸任總幹事馬天鳴手中接過證書完成交接儀式。典禮簡單隆重氛圍並充滿感恩與祝福,持續發揚救國團服務公益、教育青年、造福人群的永續社會發展理念,這是一場值得肯定的溫暖傳承。

副市長陳淑慧表示,首先感謝救國團嘉義團務委員會的長期貢獻,在主任委員林聰明領導下,救國團發揮公益、教育、服務及健康的社會功能。同時感謝總幹事馬天鳴2年又1個月的時光為嘉義地區民眾任勞任怨的付出,關懷社會弱勢團體及提供需要幫助的民眾貼心服務,並相信新任總幹事李湘梅將注入嶄新的創意及活力,為嘉義公益服務再創佳績;在此代表市長黃敏惠向與會貴賓表達感謝。

副市長陳淑慧表提到,面對疫情要正向積極防疫,並呼籲用餐前後要洗手、保持社交距離的重要性。防疫期間除了謹記「三手」,拱手、不握手、多洗手外,也請配合中央推動保持社交距離防疫策略,請大家一起遵循保持社交距離3大原則:(1)室內至少保持1.5公尺(2)室外至少1公尺 (3)無法維持社交距離的空間時,務必戴上口罩。同時搭配進出餐廳都要洗手,在這個非常時期市府團隊為民眾嚴守內外野,所有居家檢疫、隔離以及自主健康管理的民眾務必乖乖在家守本壘。
卸任總幹事馬天鳴表示,來到嘉義服務至今近二年的時光,感謝在座貴賓及義工伙伴們熱情相挺,使得團務工作順利推動,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李湘梅總幹事,持續推動救國團的服務工作。卸任總幹事馬天鳴學經歷豐富,自民國75年進團,先後擔任花蓮縣團委會、雲林縣、宜蘭縣、基隆市、總團部大專中心總幹事,107年到嘉義團委會擔任總幹事,全心全力帶領全體同仁及義工朋友,展現救國團為社會熱心服務之正面形象。

接任總幹事李湘梅畢業於東海大學經濟系,已有28年豐富的團務經驗,先是從屏東縣團委會擔任輔導員,接著調到當時的台中縣團委會專員,再到在屏東縣及台中市團委會擔任活動組長,最後在南投縣擔任總幹事,自106至108年為南投縣得到全國優等獎,如今派調到嘉義團委會,在既有的基礎上全方位發展再締造佳績,上任之後期待未來與政府及民間團體密切合作,共同為社區、學校做更多的服務。

工作交接儀式時,在座貴賓與義工伙伴,都對卸任總幹事馬天鳴有著不捨的心情與滿滿的祝福,並期待未來的日子裡,新接任總幹事李湘梅秉持公益、教育、服務、健康四大理念,為救國團的永續社會發展努力打拚,也為地方帶來更多良善風氣,讓嘉義更有愛。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