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嘉義市長黃敏惠寫信感謝醫護人員
(記者廖建智嘉義報導)
嘉義市從今年一月二十二日起就強化防疫能量,嘉義市各醫療院所進入防疫戰備狀態,對抗嚴峻的疫情,醫護人員工作勤務的壓力相當沉重。嘉義市長黃敏惠今(9)日在臉書上以嘉義市大家長的身分寫信感謝醫護人員的辛苦付出,更感謝醫護人員的親友對他們的支持。

黃敏惠市長在信上感謝醫護人員在疫情最嚴峻的時刻不忘初衷、堅守崗位,承受辛苦與壓力。在信中,她也以身為醫護人員家屬的心情感謝全體醫護人員的家人,那種擔心與煎熬,她感同身受,將與醫護人員的家人攜手一起,成為醫護背後最溫暖的支柱。這封感謝信除了放在勇媽阿惠-黃敏惠的臉書上,也將安排在嘉義市各責任醫院播放,感謝醫護人員的付出。

嘉義市政府自農曆春節以來,即超前佈署各項防疫措施,除了醫護人員,包含衛生、民政、環保、警察、消防、各級行政機關與學校、志工夥伴等各單位,都全心投入積極的防疫。黃敏惠市長說:相信在共同的努力下,只要堅持信念、沒有過不了的關卡,生活一定會回到常軌。她要代表所有的市民向所有的醫護朋友們致上最高的敬意,感謝他們無私的奉獻!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