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嘉義市衛生局: 衛教雙周抽活動開跑囉
(記者廖建智嘉義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漸緩,除了戴口罩、勤洗手外,嘉義市衛生局還有其他健康訣竅要告訴大家!
透過健康衛教雙周抽的活動,邀請市民朋友一起了解嘉義市的健康資源去哪找!

自今(109)年6月起辦理健康雙周抽活動,每兩周於本局官方臉書「嘉市A健康」貼出有獎徵答活動,回答正確答案、標記2名親朋好友並TAG活動標語「衛教A+ 健康抵嘉」及「嘉市有HUB 健康愛TAG」,就有機會得到好禮相送到府喔(限嘉義市地址),歡迎大家追蹤「嘉市A健康」粉絲專頁相關訊息https://www.facebook.com/cichb100/!

衛生局作為健康的樞紐(HUB)站,有很多健康的衛教資源要告訴大家,
長者要吃得健康知識去哪找?失智、失能的資源哪裡有?長輩心理不開心可以打哪支電話?照顧家人好累怎麼辦?孕婦媽咪不開心有哪些資源可以協助?

嘉市的好朋友們不要急!跟著「嘉市A健康」參加健康雙周抽活動。2020/6/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