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嘉義市市長盃全國健美錦標賽 力與美
(記者廖建智嘉義報導)
109年嘉義市市長盃全國健美錦標賽(28)日於嘉義市長青園演藝廳辦理,今年度的競賽組別共分為男子健美組、男子形體組、女子比基尼組、女子形體組、健美青少年組及健美壯年組等6個組,約300人參與,現場包括亞洲盃女子形體冠軍選手及嘉義市全民運代表隊選手都在競賽行列,大家互相切磋,讓嘉義市更增力與美。黃敏惠市長前往祝賀比賽順利成功。

黃敏惠市長表示,看到這麼多選手來比賽,象徵嘉義市滿滿的活力。我們會繼續努力讓選手有更好的舞台,展現自己、爭取最佳成績。黃敏惠市長也感謝嘉義市體育會及其所屬的健美委員會共同支持健美運動的推展,民間團體與市府一起努力,讓嘉義市越運動、越健康、更充滿商機。

教育處表示,這次比賽有不少亮眼的明星,包括2013年亞洲盃女子形體冠軍選手李佾明再次來參賽;代表嘉義市參加全民運動會的代表隊選手蘇怡倫也參加男子健美組比賽。市府努力建立一個健美的交流平台,讓這個充滿力與美的活動在嘉義發光發熱。本次活動原訂於5月底,因為疫情的關係整整延後快一個月才辦理,然而疫情澆不熄選手們熱情,跟108年度市長盃相比,男子形體組及女子比基尼組的參賽人數增加不少,足見嘉義市政府推動健美運動的成效。

此外觀光新聞處的同仁林鈺宸本身也是健身運動的熱愛者,這次也一起來比賽,黃敏惠市長得知,還特別為他舉手牌加油,更一起歡樂合照。

疫情日益趨,嘉義市政府將陸陸續續辦理各項活動,嘉義市市長黃敏惠也特別邀請在座的所有選手及教練,9月5日一起來嘉義市參加「慶祝中華民國109年國民體育日全國萬人健走大會師」,以及年底12月國際少棒界眾所矚目的「2020年第23屆諸羅山盃國際軟式少年棒球邀請賽」,歡迎大家來嘉義市一起運動、一起健康。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