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雲林縣女童軍會送愛到華聖 善款13萬元
(記者廖建智雲林報導)
雲林縣女童軍會發起送愛到華聖活動,3日在雲林縣長張麗善、雲林縣女童軍會理事長黃玉霜、教育處長邱孝文、新聞處長廖淑玲、斗六市鎮東國小校長蔡淑玲、雲林縣私立卡爾蕎幼兒園園長廖文秀、華聖中心主任劉振旺等人共同見證,將義賣活動所得善款13萬元捐贈華聖啟能發展中心。張麗善縣長表示,雲林縣女童軍會長期推動社會教育及公益活動,她也曾經擔任女童軍會第八屆理事長,期盼女童軍會透過對社會愛心服務,實踐女童軍精神信念,善用各項資源,讓社會充滿愛與希望。

張縣長提到, 此次送愛到華聖活動,乃由雲林縣女童軍會發起,非常感謝女童軍會黃玉霜理事長帶領所有理監事,自今年4月起至5月中旬止,號召縣內高中以下各級學校及幼兒園響應蛋糕義賣活動,發揮女童軍服務助人的精神,並將義賣所得13萬元全數捐贈華聖啟能發展中心,這筆善款匯集了本縣各學校(園所)師生與家長們的愛心,也給予華聖的院生溫暖而有力的支持。

張麗善說,當前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各行各業遭遇前所未有的困境,也連帶影響社會大眾對公益活動、扶助弱勢的挹注能量,雲林縣女童會透過校園蛋糕義賣活動,將小愛化成大愛,集中大家善心捐贈,不只傳達校園師生與家長們愛心,給予弱勢照護團體最大支持力量,更有助形塑共好的祥和社會。她也特別感謝華聖啟能發展中心,願意無私奉獻,讓雲林這些弱勢的孩子,得到非常適當的照顧,讓他們有一個安穩的家、堅強後盾。公部門或囿於資源有限、不足,她也希望民間展現大愛,相信民力無窮,只要大家有心,都可以幫助我們的孩子。

今日除了義賣款捐贈外,雲林縣女童軍會黃玉霜理事長、理監事及工作夥伴一起出席共同關懷院生,更帶來營養美味的鎮東國小麵食中心蛋糕麵包,讓院生們感受到社會溫暖與關懷,希望透過此活動讓女童軍們有服務學習的機會,關懷弱勢團體,珍惜當下並感恩惜福。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