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美秀集團嗨翻嘉義市 黃敏惠到場加油
(記者廖建智嘉義報導)
多數成員出自嘉義市的獨立樂團美秀集團,昨(12)晚間回嘉於中央廣場歡唱,現場熱力四射,聽眾隨著搖滾節奏擺動,時而吶喊、時而大合唱,搖滾節奏震撼全場,尖叫聲不斷,嗨翻嘉義市。嘉義市長黃敏惠到現場與年輕朋友一起搖擺,演唱結束後開心地跟美秀集團和市民合照。

「有事青年節,我們挺有事!」市長黃敏惠表示,一個人越是固執、堅持,人家會問你有事嗎? 但是一個人如果對任何事都不堅持的話,就不可能達成人生目標;只要是對年輕人好、正向的事情,市府一定會支持到底,繼續有事下去;有事青年節不是只有搖滾演唱會,也有論壇,很多年輕孩子跟大家分享創業、人生的甘苦談,這是一股對年輕人重要的前進、正向的力量。

美秀集團吉他手修齊說,希望大家以後市府開演唱會的時候,大家能夠帶著輕朋好友一起來,擠爆嘉義市,並且到旁邊的攤商多多消費,促進觀光,以後他們就可以繼續回嘉開唱。

美秀集團今天唱了電火王、我要你愛、做事人、米兒,還有安可曲的擋一根等歌曲,歌迷大飽耳福。

有事青年節這次演唱會這兩天除了邀請嘉義市在地樂團生炒鴨肉羹和來自台北六張犁的倒車入庫,還邀請風格以民謠為主的青虫,直白的歌詞搭著朗朗上口的旋律,音樂如蟲子一般,鑽進你的耳朵裡就此定居,加上台語搖滾走唱縱貫線的拍謝少年,擅長演唱會營造氣氛的他們,雖然每首歌都長達7分鐘以上,但是年輕的歌迷每每被他們「鼓勵他們懷抱夢想的歌詞」感動不已的《兄弟沒夢不應該》,讓搖滾樂每個跳動的音符,響徹嘉義市。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