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嘉市興安鼓舞擊樂團 「愛的鼓力 撼嘉擊疫」
(記者廖建智嘉義報導)
嘉義市興安國小昨(12)日於文化公園-諸羅印象廣場舉辦興安鼓舞擊樂團一年一度的音樂發表會,透過本發表會,將校內特色社團及學生平時努力練習的成果,展現在家長及嘉義市民面前。嘉義市長黃敏惠特別前往為孩子們加油打氣,看到孩子們專注的表情、敲擊出充滿節奏的鼓聲,非常開心。

市長黃敏惠表示,興安鼓舞擊樂團今年已經邁入19年了,看孩子從靦腆到自信的蛻變,這一路走來的過程就是教育的能量;今天的成果展,看到孩子用心的表演,而且看到他們的進步,覺得教育的力量真是令人感動的;因為人生中曾經有過辛苦練習的歷練,如之前打斷過鼓棒、打到手起泡的孩子,老師給了ok繃之後,仍繼續努力練習,往後遇到任何困難的事相信都有解決問題的能力,會將困難一一克服;在校長陳文瑜和老師、夥伴們的努力下,給了孩子們最好的舞台,孩子們加油!

校長陳文瑜表示,「興安國小興安鼓舞擊樂團本年度的音樂發表會,除了讓孩子們有專屬自己的表演舞台能展現所學,也希望能夠在此時,因疫情而人心惶惶的時刻,鼓動你我的心,撼動嘉義、擊退疫情,傳播正向之愛的力量。」學習是能量的累積,是愛的傳承,興安鼓舞擊樂團的成果發表不只是一場鼓樂音樂會,而是將成軍十九年來,孩子們代代相傳的「堅持」與「態度」,透過音樂發表會延續、開展而深化,期望興安能從「A+」邁向「A++」,成為家長們「心安」的學校。

此次音樂會特別與台南十鼓嘉創教學中心舉辦聯合發表會,看到在校生與校友團,超越年紀限制與跨代融合的默契,從鼓術中開創出的無限可能;精彩的表演,鼓聲震天,響徹整個文化公園。

即使平日的練習揮汗如雨下、水泡磨成繭,再怎麼辛苦,堅毅的孩子們從不道累說苦,這正是鼓隊的孩子們一路走來所堅持的態度,為的是將最完美的演出,精彩呈現給大家。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