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嘉義同鄉會返鄉來消費 一口氣訂購百瓶梅酒
(記者廖建智嘉義報導)
嘉義同鄉會聯合總會李坤河總會長率領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區、台中市、高雄市、屏東縣及台東縣等各地嘉義同鄉會幹部、鄉親近80人在29日聯合返鄉,以行動支持嘉義縣政府舉辦「振興三倍券來去嘉義縣」活動,展現嘉義人團結精神,卯足全力拚嘉義觀光旅遊及消費,一同振興地方經濟,

為迎接同鄉會的到來,中午在仁義潭湖岸用餐時,推出蔡英文總統曾品嚐過的「嘉義農村菜」佳餚,縣長翁章梁說,要以總統級規格,歡迎同鄉會回「嘉」!

「嘉義人互相支持,錢要花在嘉義!」,副總會長林岳本在梅山農會時,除了包下桌面擺放的梅酒外,更一口氣訂購100瓶梅酒宅配到家,他直呼3千元振興券已不夠使用,今日消費已近3萬元!

梅山農會門市現場,同鄉會鄉親人手一籃,滿是在地農特產地,梅酒、梅醋、芥末、阿里山高山茶等,結帳隊伍在同鄉會人潮湧進後,瞬間大排長龍,成員更頻頻稱讚,「翁縣長是最好的銷售員!」聽縣長介紹後,什麼都想打包帶回家。

李坤河總會長及同鄉會鄉親,對翁縣長經營縣政非常用心且有創意,特別召集鄉親一同返鄉,活動中更頻頻聽見成員稱讚,「縣長有夠讚!」,嘉義人挺嘉義人,成員對此次活動均給予高度肯定,盼藉由活動擦亮嘉義縣觀光與農業各方面金字招牌,以消費振興經濟,讓市場再次恢復生機,展現活力。

「把最好的嘉義農產品帶回家。」翁章梁介紹,嘉義縣觀光資源豐富,地理位置得天獨厚,農特產品優質,「嘉義優鮮」為18鄉鎮市農特產品和最道地的好滋味,各式食品應有盡有,農會、網路和商家都買得到,大力歡迎居住在其他縣市的嘉義鄉親趕緊回嘉消費,不僅是對各項產品的品質肯定,更透過嘉義人以行動做為最有力的行銷,把好的東西推廣出去!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