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翁章梁全身沾泡沫與孩子同樂
(記者廖建智嘉縣報導)
水上鄉公所特別選定爸爸節週末假期,連續8日及9日兩天舉辦「酷夏涼一下 親子歡樂活動」,將遊樂園的氣墊遊戲搬到嘉義縣水上國小操場,提供民眾免費玩樂,度過快樂假期!縣長翁章梁、立委蔡易餘、水上鄉長劉敬祥、縣議員黃榮俊等人,也親自到現場與孩子們同樂!

為增加遊戲趣味性,翁縣長抵達現場後也擔任遊戲關主,在大水池上方拋下扭蛋,讓孩子們能在池中玩水中尋寶,只要找到扭蛋,便能到服務台兌換神秘小禮物;接著,翁縣長與貴賓們更一起走進泡泡遊樂區中,全身沾滿泡泡,與孩子相互捧著泡沫追逐,逗得孩子們哈哈大笑,劉敬祥更捧著猶如白雪般的泡沫,直呼「這浪漫場景,像極了愛情!」

「看見孩子的笑容,就是父母最大的快樂!」翁章梁說,水上鄉公所第一年舉辦此活動,便收到熱烈回響,因此連續3年舉辦水上氣墊遊戲,看見孩子們都樂在其中,盛夏時光已在水上國小留下美好的記憶,感謝水上鄉公所舉辦了這麼有趣、成功的活動,祝福大家暑假都能玩得盡興,孩子們都健康快樂。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