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嘉義市109年度市長盃劍道錦標賽
(記者廖建智嘉義報導)
嘉義市109年度市長盃劍道錦標賽(9)日假嘉義市東區體育館舉辦,比賽項目計有個人賽、練習大會及劍友交流等三項,約計80多人參加,比賽裁判規則更是採用國際劍道聯盟最新比賽規則,賽事精彩可期。

黃敏惠市長感謝主辦單位用心舉辦賽事以及各界支持,學習劍道不只是技巧,更要學習其精神與態度,相信對孩子的未來會有很大幫助。嘉義市的體育項目多元,我們不是為運動而運動,而是要具備運動家精神,並了解各項運動背後的意義,更要養成運動的好習慣。過去嘉義市的劍道全國有名,對於許久未辦賽事,我們也期許與洪義松主委一起逐步改善、做到最好,也鼓勵大家自我挑戰,拿到最好的成績。

嘉義市體育會劍道委會主委洪義松感謝工作人員的協助,以及選手和家長的參與,希望劍道運動在嘉義發展越來越興盛,選手也要到各地比賽,才會越來越進步。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