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健康又有活力的88節 嘉義市反毒青春健行
(記者廖建智嘉義報導)
88父親節,一早嘉義市就滿滿的活力,準備從南興國中探索體驗園區出發,熱情響應反毒青春健行、拒絕性別暴力活動。嘉義市長黃敏惠以及眾位貴賓、參與民眾、志工義工朋友齊聚,在暖身操之後快樂出發健行。

黃敏惠市長表示,要保持青春活力就要運動,運動的目標就是讓身體健康。感謝嘉義市家長協會的熱情熱心,舉辦如此有意義的活動,因為我們都知道不僅個人身心靈要健康,家庭、社會更要健康,我們在這裡宣示反毒反暴力,每個人貢獻自己的心力一起打造健康又幸福的社會。

黃敏惠市長祝大家88父親節快樂。大小朋友一起出來動一動、健康快樂走,更是歡度父親節的最佳首選。

教育處表示,本次活動以「反毒青春健行,拒絕性別暴力」為主軸,期盼藉由這樣深具教育意義的活動,激發青年對於生活環境的積極探索、勇於挑戰自我的熱情,並呼籲青年應更加關注社會公益,培養青年道德勇氣。希望更多市民朋友廣為運用南興探索園區的相關設施設備,也感謝家長協會的用心,從活動規劃可以發覺家長對於時下青年人的期許,期盼藉由活動的參與,與時下青年共同找出對生命的熱情和動力,進而回饋社會。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