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56小時不打烊慢速壘球對抗賽嘉義市開打
(記者廖建智嘉義報導)
投球、揮棒、奔跑吧!最熱血的56小時不打烊慢速壘球對抗賽(7)日開始一連三天在嘉義市運三甲乙慢速壘球場、興嘉球場及博愛球場舉行,今年參賽人數約2020人,將進行135場的比賽。本項賽事已經邁入16屆,56小時不斷電的比賽,成為知名特色,是慢速壘球愛好者每年必來的最愛。嘉義市長黃敏惠、議長莊豐安以及眾位貴賓今晚7點特別前往開幕典禮,為所有選手加油。

黃敏惠市長表示,嘉義人對棒球、壘球的熱愛就是這麼狂,56小時不斷電的對抗賽,激勵人心又超級精彩。還記得之前,曾經遇到下雨颱風,大家仍然繼續對戰,「打球最大」的熱情,真是讓人熱血沸騰。在新冠肺炎肆虐全球的今年我們相聚在嘉義市,大家一起參加慢壘對抗,真的非常有意義,投球、揮棒、奔跑吧!56小時不打烊展現對壘球的熱愛!

市府教育處表示,56小時不打烊慢速壘球對抗賽是為慶祝嘉義市升格省轄市並推展壘球運動的全民體育活動,今年已經邁入第十六屆,累積大量的隊迷、球迷;不打烊慢速壘球已經成為全國各縣市球隊及大專學生每年必定參加的大型比賽,越打越開心、越打越有勁。今年受新冠肺炎影響延遲到8月舉辦,一開放報名就秒殺,還有很多球隊因為動作太慢而無法參加,抱憾不已。

教育處表示,嘉義市政府今年也和嘉義市體育運動總會慢速壘球運動委員會一起攜手舉辦多場壘球競賽活動,像是在2月份2020嘉義市桃城盃國際快速壘球邀請賽、7月份嘉義市109年市長盃慢速壘球錦標賽;預計在10月底舉辦的2020第十八屆總統盃全國慢速壘球錦標賽全國總決賽及預計於11月份舉辦的嘉義市109年第十四屆諸羅山盃慢速壘球錦標賽,不僅提供選手們切磋球技、以球會友機會,也提升嘉義市壘球運動之風氣。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