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1999專線重啟服務4+1 宜居生活全心為你
(記者廖建智嘉義報導)
嘉義市1999便民服務專線重啟記者會今(25)日上午10點30分於市府十樓舉行,由嘉義市長黃敏惠與中華電信嘉義營運處總經理李嘉興及各界嘉賓共同舉行揭牌儀式,宣告1999恢復啟用。

黃敏惠市長表示,睽違4年,民眾殷切期盼,嘉義市1999終於回來了;自1999熄燈營運後,市民、里長等各界聲援,多方來電建議恢復1999,市民反映突發的、緊急的、假日或深夜,市府無人接聽電話處理民眾問題十分不便,夜間也只能語音留言,市民問題無法立即獲得解決。感謝市議會的支持,回應民眾的需求及心聲;1999專線重啟,背後「整合」非常重要,也特別感謝中華電信與市府共同完成1999服務專線重啟的任務。

黃敏惠市長說,此次1999重啟服務4+1,含括了四大價值:二十四小時不中斷全方位的服務、專業服務專人回復案件、一通電話整合市政服務、緊急案件高效率處理,以及一項創新服務:網路電話免費打。歡迎市民多加利用!

市府智慧科技處郭軒志處長指出,此次1999重啟的四大價值及一項創新服務:1999便民服務專線今天正式重啟服務, 24小時全年無休單一窗口諮詢服務不中斷;市民可以更快速更直接反映問題,對市政提出建言;便民服務中心5名服務人員,都具有國、台語溝通能力,而且受過專業職前訓練,民眾經由1999這個單一服務窗口反映的大事、小事,全都會有專人處理並列管服務,以便利、親切、有效率的服務,追蹤處理時效;並依各局處處理事務內容的不同,訂定每一項緊急派工案件辦理處理期限,最快二十分鐘,最慢二天內,就會派員勘查處理。

1999進線查報案件,將由話務人員回覆業務單位辦理情形說明,以提供市民絕佳的服務品質。民眾諮詢包羅萬象,1999話務中心可利用本府滾動更新彙整的2,387題知識庫題庫(持續更新中),立即回答民眾的詢問,讓大家的問題能快速得到解答。無論是問題反映、諮詢或陳情,包括好吃、好玩的觀光娛樂提問,都可成為民眾生活好幫手。

此外,有別於以往的服務,建置網路電話1999WEB CALL服務功能,以電腦網頁規格設計,建置在市府線上陳情網站上,市民可利用電腦、行動裝置設備(如手機、平板等)提供Android系統免費使用1999網路電話,由1999話務人員線上服務。市民朋友也可以透過「愛嘉義APP」使用1999網路電話提供市民網路電話免費服務。除了市民朋友外,也歡迎到嘉義市觀光旅遊的民眾多加利用。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