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嘉義市三合一會報 黃敏惠市長致贈感謝狀
(記者廖建智嘉義報導)
109年度全民防衛動員、全民戰力綜合協調、災害防救三合一會報第2次定期會議(25)日假嘉義市政府8樓會議室召開,由市長黃敏惠主持,行政院動員會報副執行秘書江弘達少將、行政院災防辦馮德榮參議、陸軍南測中心指揮官俞文鎮少將、臺閩戰綜會報林浩平上校、中區戰綜會報陶成濬上校、嘉義後備指揮部指揮官陳德華等長官蒞臨視導。

黃敏惠市長感謝各位委員及各單位,對於市府各項工作推動的協助與配合,讓我們年度準備工作以及各項演習皆獲得豐碩成果。年度「三合一會報」召開的目的,主要在建立「軍政機構的聯繫平台」,強化各級協調、管制功能,除讓台灣防衛作戰建立全民總體戰力之外,也建立平時災害防救與準備的良好機制來動員民力、物力,確保人民的生命財產和國家安全。

今年原訂2月27日召開上半年定期會議,因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疫工作繁重,且涉及相關單位及局處須全力投入防疫任務,故取消召開109年上半年定期會議,現因疫情趨緩,復辦每半年「定期會議」的召開,目的在建立「軍政機構的聯繫平台」,強化各級協調、管制功能。會中致贈感謝狀,感謝本市東區、西區後備軍人輔導中心支援口罩國家隊,投入防疫物資兵力支援「昭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口罩增產任務,截至5月30日止累積執行成效為1,157萬3,750片口罩;

黃敏惠市長指出,國軍永遠是我們最好的後盾,國軍是「化民力為我力,融我力於戰力」的作戰指導,國軍與民眾是密不可分的,人民需要國防保護,軍隊也同樣需要民眾力量的支持,同時我們也要整合民間的力量全力支援,為國家安全共同努力。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