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全聯與無印良品旗艦店就在嘉義市
(記者廖建智嘉義報導)
今(26)日,全聯興業西店正式盛大開幕。興業西店占地401坪、上下兩樓賣場同時提供停車場,興業西店最大的亮點是全台第一家與無印良品合作的旗艦店,全聯無印強強聯手就在嘉義市。黃敏惠市長也特別前往,謝謝全聯加碼投資嘉義市,帶來與無印良品合作的旗鑑店,看到滿滿的人潮,黃敏惠市長非常開心。

黃敏惠市長表示,全聯與無印良品在台灣都是非常有影響力的品牌,而兩個大品牌願意合作,必定代表著看到「新市場」、或想要創造「新商機」,而他們的第一次合作就選擇嘉義市,更顯現出嘉義市的市場與消費者,相當有代表性。

黃敏惠市長說,嘉義市有穩定的消費人口、成熟的消費市場,對於新事物更是興趣濃厚,是很好的新市場、新商機的驗證場域。歡迎更多大品牌,來嘉義市投資。

占地401坪的全聯興業西店,目前是嘉南營運處的第148家店,也是全台的第1016家店,全店色彩識別系統以及層架、陳列道具的應用,皆採用日本西川顧問的設計,全店以溫暖的原木色系為主軸做視覺串聯,非常符合嘉義市木都的氣質,更讓消費者覺得溫暖舒適。此外興業西店創造了將近30個就業機會,把嘉義市的年輕人留在家鄉就業,企業與政府一起攜手,共創繁榮嘉義市。全聯興業西店不僅可以逛無印良品,也力推全聯阪急麵包坊,是非常具有特色的全聯店,雲嘉南商機可期,全聯將提供最好的服務給消費者。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