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張麗善親陳蔡總統 爭取5分車復駛及花生保價收
(記者廖建智雲林報導)
對於執政黨枉顧顧人民健康,堅持進口含有萊克多巴胺的豬肉影響食品安全,讓人民連吃都要不安及恐慌,站在廣大民眾的立場,張麗善縣長勇敢為民發聲,表達反對的聲音,希望執政黨聽得見能懸崖勒馬,不要一意孤行違背民意。

縣長張麗善說,11月20日晚上台西安西府舉辦祈安護國大典,適逢蔡英文總統親臨,交通部長林佳龍也陪同,這麼難得的機會,能夠親自面報,幫雲林爭取建設,只好硬著頭皮,遞上準備好的建議提案,提醒蔡英文總統在106年來到雲林縣虎尾糖廠5分車復駛的允諾。

事實上自規劃案期末報告完成後,從108年到109年,縣府已經提出總共12次公文往返均未見結果,前日再次藉機提醒,希望中央要重視承諾,順利銜接目前建設中虎尾糖廠5分車復駛到建國一村丁棟建築。
此外,最近花生農價格慘跌無人問津,農民萬分著急,但現在農委會幾乎無視雲林縣政府的存在。去年(108年)重新啟動了保價收購,每台斤40元,既然已經將停擺的95機制保價收購重新恢復,今年希望能比照去年保價收購,保障農民的收益,不要讓農民血本無歸、欲哭無淚。

雲林縣政府遞送提案建議書希望蔡英文總統、林佳龍部長能全力兌現承諾,重視雲林的發展,也協助辛苦的農民度過難關。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