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翁縣長探視縣籍入營役男
(記者廖建智嘉縣報導)
大林鎮中坑營區是中南部地區常備兵役軍事訓練收訓單位,縣長翁章梁11月24日由嘉義縣兵役權益關懷協會常務理事林清根等人陪同,前往營區探視387位縣籍子弟兵並致贈5萬元加菜金。翁章梁特別向這群即將踏入職場的新鮮人報告嘉義縣開發現況和發展前景,希望大家都能在嘉找到好工作

翁章梁由林清根、多位鄉鎮市長、縣議員、嘉義後備指揮部指揮官陳德華上校和嘉義縣市軍人服務站站長張勉等人陪同,24日上午前往中坑精南營區關心第117梯、118梯、120梯、122梯縣籍子弟兵。

翁章梁等人帶來年輕人最愛的點心飲料為大家加油打氣,並致贈加菜金,由中坑第257旅旅長萬先坤上校代表接受,林清根也代表擔任兵役權益關懷協會理事長的議長張明達,致贈役男電話卡,方便在軍中連絡事情,軍方也回贈感謝狀,謝謝各級長官的鼓勵。

翁縣長勉勵役男服役期間雖然只有4個月,但是透過軍中訓練,可以增強體能,養成團隊紀律和默契,激發勇氣,鍛鍊心智,尤其台海情勢較以往緊張,更需要強健的軍力作為國家安全後盾。

翁章梁並向大家報告目前發展中的的馬稠後產業園區、大埔美園區等9大園區現況,未來還有水上鄉南靖農場、中埔鄉公館農場的開發及民雄航太研發科技園區,發展前景指日可待,歡迎役男回「嘉」就業。

他還開玩笑的說,嘉義縣的人口數有點危急,但未來10年內將有大發展,工作機會很多,大家要認真交其他縣市的女朋友,把她娶回嘉義,把戶籍遷來嘉義縣。

新冠肺炎疫情仍未趨緩,翁縣長囑咐大家做好人健康管理和防護工作,維持社交距離,戴口罩、勤洗手,保護自己,保護家人,也要保護別人。受訓期間可以善用入營前發給印有嘉義縣政府免付費的關懷專線0800-800-882電話卡,也可以撥打關懷專線反映問題,縣府會提供相關的服務。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