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嘉義博茶會天天吸引高名氣明星藝人
(記者廖建智嘉縣報導)
2020嘉義博茶會邁入第4天,開幕短短2天就已湧入9萬參觀人潮,今年博茶會以Tea&Art為主題,為嘉義縣打造專屬裝置藝術,以嘉義縣居民身分證開頭英文字母Q,打造Q形特色流又茶席,結合鄒族原住民藝術裝置進行空間佈置,讓藝術融入原民元素,使用潺潺流水呈現茶藝之美,連前總統李登輝先生的女兒李安娜也給予極高的評價。

進入第4天的嘉義博茶會,天天都高名氣的明星藝人和知名人士參訪,14日有俄羅斯美女攜帶全家蒞臨,李安娜也和多位好友專程參訪,並參觀14日特別以古早技法展出的「正統潮汕工夫茶」,提供遊客品嘗及感受這極為講究的泡茶工夫。

這次博茶會還有一個隱藏在角落的亮點,就是表演舞台後方的八角樓。由裊裊文創公司規劃的幾個茶器具展示空間,風格涵蓋臺灣本土風、中國禪風、日本和風等。其中有10餘把日本明治時期、年代超過百年,十分精緻的日本鐵壺,堪稱煮水泡茶的利器。

2020嘉義博茶會比精彩,比看頭,受到各界關注,為了向下扎根學習茶文化,14日還安排幼稚園小朋友前來參觀,希望嘉義囝仔都能傳承與延續高山茶都嘉義茶文化。

博茶會在中埔鄉農會金蘭分會展出至11/30,縣府邀請大家把握最後展出機會,蒞臨「高山茶都」共品、共學、共賞,將嘉義特有的茶色.茶香.茶味,以不同的姿態、走入你我的日常。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