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中華職棒樂天桃遠春訓開訓
(記者廖建智嘉縣報導)
「Stronger.Together」!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1月12日在嘉義縣立棒球場舉行春訓開訓典禮,縣長翁章梁表示,樂天桃猿是一支擁有光榮傳統和高人氣的職棒球隊,嘉義熱烈歡迎球隊帶動運動經濟的蓬勃發展。總教練曾豪駒勉勵球員記取上一個球季的考驗,新球季每一位球員都要做好「球場上的專注力」、「穩定的守備」和「提升內部競爭力」三件要求。

Rakuten株式會社2020年接手Lamigo Monkeys隊,自2020年球季開始參與中華職棒,創辦人三木谷浩史先生親自來到台灣為Rakuten首支台灣職棒隊揭櫫隊名,宣布新隊名仍為「Rakuten桃猿隊(Rakuten Monkeys)」,繼續發揚屬地主義,發展Rakuten生態圈。

樂天桃猿移地嘉義訓練,12日春訓開訓,翁章梁和樂天副董事長渡邊崇、總經理川田、新任領隊浦韋青等人帶領球員舉行開訓典禮,並喊出新球季「Stronger.Together」的戰鬥口號。

渡邊崇希望球員一定要保持身體健康,爭取總冠軍,淵韋青則勉勵球員輸球一起檢討,贏球一起喜悅,目標只有一個,就是向總冠軍之路邁進。

翁章梁指出,嘉義的天氣非常好,非常適合職業球隊做為訓練場地,樂天桃猿前身Lamigo Monkeys2013至2019年連續7年票房冠軍,並拿下總冠軍三連霸,在2020年最高峰時期由Rakuten株式會社接手經營,運動經濟已是時代潮流,希望未來能有更多優秀的運動隊伍來到嘉義,大家一起發展地方的運動產業。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