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嘉市建築師公會創會10週年 黃敏惠市長恭賀
(記者廖建智嘉義報導)
(15)日嘉義市建築師公會舉辦創會10周年聚會,嘉義市長黃敏惠特別前往致意,並頒贈嘉義市建築事務諮詢顧問服務聘書給建築師們,感謝他們與市府一起合作,提供最專業的諮詢、解決民眾在建築時的各項疑惑。

黃敏惠市長表示,衷心感謝嘉義市建築師公會與所有建築師們,因為大家的付出與對建築的追求、無止盡的創意,才能成就嘉義市的美好。更感謝建築師公會、建築師們以實際行動支持市政、回饋市民,與嘉義市政府一起提供建築事務諮詢服務,以每周駐點在市府,提供民眾專業諮詢,為市民朋友解答建築相關的大小事,讓民眾了解各項法規以及申請時的各種注意事項;這樣專業的諮詢與解惑,不僅能夠讓民眾安心,更能大大提升建管行政效率,讓民眾有依循、有方向、更有系統的準備申請資料,大大減少摸索時間、提高服務效率。

都市發展處表示,十年是一段長長的日子,也就是因為建築師公會與建築師們的堅持與協助,市府建築事務諮詢服務越辦越好,感謝有您,嘉義市有您真好。

在嘉義市建築師公會創會10週年聚會中,黃敏惠市長帶領都市發展處、工務處團隊,感謝公會與建築師的協助,黃敏惠市長更親自頒發「嘉義市建築事務諮詢服務」聘書,期待未來繼續攜手,提供更棒更貼心的服務,讓嘉義市更加幸福美好。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