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國際青商會 中華民國總會第26屆主席佈達
(記者廖建智嘉義報導)
(16)日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全國特友會特別選在嘉義市,舉行第26屆總會主席佈達典禮,由2020總會主席蕭連欽交接給2021總會主席鄭素珠,嘉義市長黃敏惠特別前往祝賀,也歡迎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全國特友會的理監事、幹部、會員齊聚嘉義市。

黃敏惠市長表示,全國特友會是由青商OB的成員所組成,不僅熱心公益,更積極提攜後輩,以經驗的傳承培育優秀的企業人才。非常恭喜新任總會主席鄭素珠,感謝卸任總會主席蕭連欽的付出奉獻,全國特友會是一棒接一棒、棒棒是強棒,相信全國特友會將以更大的能量,讓更多優秀人才有更好的發揮舞台。

黃敏惠市長也代表所有市民,歡迎全國特友會齊聚嘉義市,期待大家能夠藉此良機,感受嘉義市的美好與幸福。同時也邀請大家今年十月份再來嘉義市參加2021台灣設計展,感受創意與設計是如何提升城市、人民生活,更期盼以更多的經驗交流,帶動合作的商機。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