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九華山地藏庵愛心捐血 熱情不減
(記者廖建智嘉義報導)
九華山地藏庵109年第二期社教研習班成果展(17)日上午精彩登場,現場並結合捐血活動,邀請大家挽起袖子捐熱血、為全台血荒盡心力。嘉義市長黃敏惠也親自來到九華山地藏庵社教成果展的現場,看到成員們亮眼的表現,非常開心。

黃敏惠市長表示,九華山地藏庵是嘉義市重要的信仰中心,更是安定民心的力量,地藏庵積極投入社會公益,更大力支持藝術文教活動,市府非常感謝。在101年10月正式開始的社教研習班,今年已經邁入第9年,課程種類多、授課老師專業,是社區教育重要力量。黃敏惠市長說,教育是累積不間斷的,從學校教育到社會教育,活到老、學到老的人生最是豐富,因此我們積極推廣終身學習,感謝地藏庵一起加入。

黃敏惠市長也強調,天氣冷、疫情影響之下,全台血荒。九華山地藏庵號召大家一起捐熱血,自106年捐贈「地藏王號捐血車」以來,今年的捐血活動已經邁入第五年,搭配每期社教成果展,讓藝文活動與社會公益再次結合。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